19 May 2009

Rahman的Multimedia Design太厉害了

今天终于进去讲堂了
其实不是去听课
只是去看一些society的宣传短片
以及去记录下以后要注意什么不可以什么要做什么之类的
然后又被senior赶牛酱紫绕着校园走了一圈
其实到现在我仍然搞不清楚方向
哈哈哈
然后又回到讲堂
过后senior courserep开始告诉我们
要买什么东西
你知道我听到什么吗
他们说要买一架相机
不是那种很普遍的digital camera
是那种最低价两千多看起来很pro的相机
听到这里我简直想大骂fuck
(我知道我看起来很斯文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The One Academy的学生水准再高都没有去买什么相机
这边的Rahman居然想搞pro的拍摄
他们妄想啦
我根本就是没钱去买奢侈品了
Can't afford anymore
真是讽刺勒
听到这里新生们个个都心惶惶
以为真的是要买一架相机
Senior还说
It's for a semester~
听到这里我更想臭骂dulan
一个semester三四个月
要我们花两千多块去买一架专业相机?
这里是真的很pro咩?
听到这边我决定了
是谁劝我买都没有用的
除非你们给我钱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