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09

Happy Mama Day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哟~
早上看到外面大塞车,
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大塞车了的。
大概是因为哪里有母亲节活动的关系。
我妈说
“他们那些人会有这么孝顺咩,
母亲节搞到酱紫。”
哈哈哈我妈就是酱紫的啦,
其实我觉得如果真的爱妈妈,
就不只是母亲节的时候才表示心意。
(最没资格说这句话就是我了哈哈
每次都气到妈妈爆血管)
其实我很爱妈妈的,
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我从小,
就感受得到。
只是真的不懂得如何在言语上表达。
常常讲讲一下话就吵起来了。
不过动作上还算好啦,
都有帮妈妈做家务。
我知道妈妈最大的愿望只是想我活得快乐,
以后幸幸福福的。
妈妈,
我会努力去做到的。
只是看到妈妈一天一天那样老下去,
我的快乐也有了阴影。
如果妈妈永远都不老,
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