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开学大吉

今天第一天开学...
天哪原来校园这么大...
还有山坡悬崖等地形=.=(我没有夸张)
汗死我了...
从十点半开始去到那边
跟着人潮走
然后换了T坐在main hall等
然后等到几个大粒人上台演讲
间中有两位senior出来唱唱跳跳
唱的是fergie的歌rap的
从fergalicious改来的
歌词叫我们多讲英语
而且校园到处都是“speak english”的牌子
感觉上有点强制性说英语
很奇怪...
然后坐啊坐到两点
又有senior带着多达一整条马路的multimedia design students去看明天的课室
说是明天的课室是因为每一天的课室都不一样
正确来说不是课室
是讲堂(dewan kuliah)
我很好奇
既然为什么叫我们讲英语
怎么那些dewan的名字还是用马来文的?
抄下明天的lecturer的号码后大家就各散各的了
然后我终于弄懂了今天是orientation= =
还好没有那种intro yourself的场面
我会紧张到心脏跳出来-.-
很怕这种什么presentation啊speech的东西哦
不过先别开心得太早
明天可能会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