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Acer Aspire 6920 Undervolt

刚刚安装left 4 dead
本是要跟老公(他死都要我这里把他写成老公)LAN起来玩的
结果之前发现zombie一多起来
我的notebook就lag到不能动直接跳掉
然后就上forum查
查到是acer的notebook很容易热
太热的话graphic card走不好
看到这边我简直烦恼得要命
其实这台notebook的specification很好一下
core 2 duo processor
2.1GHz
Nvidia GeForce' 9500M GS 512MB
2GB DDR2
看,几好?
然后我又去查要怎么冷却它
给我看到一个很好的方法
Undervolting
改变voltage的电压
详细tutorial请看这里
http://forum.notebookreview.com/showthread.php?t=235824
据说undervolt有很多好处
可以延长电脑的寿命啦
更顺畅啦更少杂音啦
温度不高啦battery也没有那么快用完
看到这边我立马就决定我要undervolt了XD
不过undervolt其实也有它的风险
太低电压会导致BSOD
Blue Screen of Death
就是那种很恐怖的蓝色荧幕啊说你的硬件或软件有问题的
可是我弄了so far so good
而且left 4 dead也能玩了也
很顺畅~
很爽~
而且真的没有杂音了
真的很推荐哦~
不过这个好像只是给手提电脑而已
如果真的要弄的话
建议大家找个空闲的下午
(因为需要几个钟头来弄)
严格遵照tutorial所写的那样去调
千万不要走shortcut啊= =

还有...
我进华乐团和摄影学会了
恭喜我
以后会很忙很忙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