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9

我染头发了+接到了骗局电话


昨天刚去做直板护理。头发又变成直直的了~而且还剪短了不少呢,再加勒红色的片染,我妈说我看起来就像那种蒲女=.=旁边那个就是我刚用webcam拍的照啦!是不是很不错呢?我觉得红色加黑色有种很rock的感觉嘿嘿,虽然我骨子里没那么rock=.=可是外表上弄一弄让自己爽一下也好嘿嘿嘿。你们猜,帮我弄这个发型的是谁?我昨天去理发店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小,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男的理发师帮我拉直,到后来替我染发的是一个女的理发师,我看她就越看越脸熟,然后那个男的理发师告诉我,她整天去MNG买衣服的。难怪啦!原来是MNG的regular customer,真是…哈哈哈!不过做理发师做到整天去买名牌衣,开玩笑,非同一般呢!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帮我剪的发型也…而且她也染得很不错对吧?呵呵!

再来,今早我帮妈妈做家务时,接到一通电话,开始的时候是一个少女在说话,我没听清楚,就哈了几声,过后就突然换成一个男的说话,一直在叫:“妈妈救我!我出事了!妈救我!”因为之前有听过我的阿姨说她也有接过这样的电话,就知道这个是骗局,我就不出声听他在那边鬼叫,后来他叫了几声没趣就挂线了。唉现在什么世道啊,这骗案还真是层出不穷啊。先哭到你心惶惶,然后再打蛇随棍上叫你给钱救“儿子”。还好我还只是个小姐=.=哪来的儿子,不然听到这种电话,定力不够的话还真的会慌张。人一旦慌张就会失去理智,到时候人家说什么你也不会想太多了。大家要警惕呢,这经济低迷,人穷起来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