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Multimedia Day

昨天是multimedia day
我们整个course的大部分人都有去
包括一些senior
还有别的group的人
去times square看首映transformers
天啦...
真的是爱死transformers的效果了!
太有型了啦!!!
不懂要怎样形容啦!!!
就是看到很爽的那种~~~
相信我不需要描述这部电影有几好几好了对吧
外面应该是comment满天飞了~
看了戏之后我和wailuo,vick,serena,小洁和她朋友去neway唱k
爽到!!!
太久没有唱k了~
不过还好音还拉得上去~
昨天我居然没有点FIR的歌= =
不懂做什么= =
其实是他们点了然后我就在那边唱不停哈哈
我觉得我就像是麦霸
排写排写...太久没有唱歌就会变成这样了哈哈!
wailuo和vick都是k神来的捏~
而且wailuo跟我说
vick参加过astro新秀大赛
哇塞看不出啊= =
还有,最吓死人的是
小洁居然唱得很好~
唱到很有女人味的呢~
(这样讲她不懂会不会打死我= =)
至于serena= =算了啦她~
叫她点歌不点
帮她点了不唱
唱又不唱大声~
欠扁~~~
可是我觉得状态最不好的就是我自己...
唱到阿桑的叶子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我的眼睛
好像控制不了
一直想到那件事
眼泪一直掉下来
真讨厌我自己
那时候我觉得所有人都吓坏了= =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是contact lens有问题
可是我不想我的同学们误会我有问题= =
阿vick更衰!他说每次看到我我都是在哭!
哪里有哪里有= =+
我又不是哭包~
只是contact lens有问题而已嘛!
唱k结束后已经七点出了
然后小洁跟她朋友先回去
我,serena,wailuo和vick就call朋友来载
一个叫j.seng的家伙~好像是U3的
我们四条水挤在那辆myvi的后座(是myvi吗?黑茫茫看不到什么车= =)
wailuo讲他回去之后肯定小便不出来了哈哈哈!!!
serena又在那边吵= =
讲她这么夜回家
回到去她妈妈肯定会扫她
最可怜的就是j.seng啦~
黑茫茫又不熟路
听阿vick带路咯~带到我们兜一圈times square回到原地= =
炸到
那时候serena简直就想捻死j.seng= =
其实到最后我们也不懂怎样回到去的= =
只知道我们在路上一直塞车
然后兜来兜去
我们从七点半回到我家九点半= =
两个小时车程
好好笑哦= =
回到去我累到一条虾那样了
冲了凉就直接躺下去睡着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