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没看过美女戴口罩啊?!














今天特别勤力
早写一次blog
晚写一次blog
现在我就分享下午我去学校时的事情呗
说了H1N1侵袭我的学校嘛
于是我等他买口罩回来给我后(纯白色的那种口罩)
就戴着口罩浩浩荡荡地走去巴士站等巴士
我可是生平第一次这么认真戴口罩呢
戴了口罩脸热得要命
空气一直在里面转来转去
我觉得戴久了脸会生很多豆豆咯...
沿途我一直觉得好像很多人看着我
我甚至觉得车经过的时候车头都会看我=_=(心理作用)
虽然是很奇怪可是我还是能够忍受这种视线
毫无预料的
到学校之后
更多奇怪的视线投向我...
我只好在心里安慰自己:
“没看过美女戴口罩咩!”
那样我才有力气走到我的课室
差不多要到课室的时候
我在楼下遇到serena,小洁,hazel和小丰
我于是很开心地跟他们招手
mana tau =.= 那个死傻婆serena和小洁居然一副嫌弃的样子
还大叫“住wangsamaju的人来了!”
(他们会这样讲是因为据说wangsamaju是灾区)
真是给他们气到爆掉=.=
于是我作势要抱小洁XD
最衰的是serena...
上课的时候她一直用书本的cover做分界线=.=
不敢跟我讲话
好像我已经病入膏肓酱
在上课的时候...
应该是那个moneycome老师觉得我的口罩太过outstanding
第一个点的人就是我
还问我是不是喉咙痛=.=
拜托啦喉咙痛戴口罩咩
不过还好托口罩的福
我没有被他叫出去做即席role play
他本来是想点我
然后看到我的口罩后他改点我后面的hazel
汗死...他大概是怕我太靠近他
有可能会传染到他
所以没有点我哈哈!
然后放学...
去到bus stop
刚好遇到metro bus在叫人上车
那个metro bus司机几衰= =
看到我戴口罩
还大大声问我是不是伤风到很严重
全部人用更加热烈的视线看我...
真是的
哎哟觉得我戴口罩chio就赶快去买个来戴呀~
不要这么羡慕我嘛~
不过说是说
口罩就要out of stock也是真的
刚才他去买口罩
价钱贵到吓死人
应该是炒高价钱了...
奸商趁火打劫= =
价钱再高口罩还是要买的...
所以大家早买早好~
不然out of stock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