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H1N1...不好意思啦我很怕死的

昨天突然很多人pm我...
说TARC好像有几个人中H1N1了...
我整个人就傻掉了...
讲真我很怕死...
不是因为死很wad dad
是因为我还没有活够...=.=
所以我现在ponteng掉今天的lecture
坐在这里写我的部部...
据说
TARC中H1N1的
有两个是来自我的school的(SSH)
有两个是来自SBS的
有一个是pre U
而且我还听说...
hostel里面很多人生病了...
天啊...
突然间跳出这么多疫情
我很怕很怕咯
再加上我还没来得及买口罩...
怎么办好? = =
我又不想ponteng说...
对不起puan nik T.T我不是故意要ponteng你的课的
我的命很重要~我不能死~
等我买到口罩~我一定会乖乖去上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