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我们还有光明的未来

妈妈问我
“你跟他分手了之后,答应我不要谈恋爱可以吗?”
妈,
不用你说。。
我也不会再想去谈恋爱了
我觉得我负担不起
而且我也完全失去了信心和勇气

之后跟nana聊天
我告诉她我的决定
然后我们又聊到她的前男友
突然间我觉得我们很像nana戏里面演的那样
对我们这个年代来说
我们的沧桑就是这样
但是对老一辈的人来说
他们却觉得我们没有经历过很多事情才会这样想
我只能够说。。。
我会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妈妈她很痛心
她觉得很可惜
是啊
三年了
什么都给了他
怎么不可惜?
可是我自己一个人
没有办法去改变什么
一个巴掌拍不响
再继续死撑下去
我只会变得麻木不仁
或者像妈妈说的那样患上忧郁症

曾经我觉得他就是我的一切
到现在才发现我被人家当作附属品三年
想开后。。。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突然很虚脱。。。
好想好想睡一觉。。
没关系的
爱过伤过恨过
是时候云淡风轻了
我很满足了
因为经历过这一些
我的人生是圆满的了
我跟nana说
我们是好女孩
我们有光明的未来
没有了他们
我们一样可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