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我的三年青春跟dota比起来简直就是垃圾

从以前就觉得发明dota的人很厉害
我没有玩过dota
可是一个游戏出了十年
还能够让人如痴如狂
不是能够用笔墨来形容的厉害
一小时的游戏
让他们能够拥有无穷无尽的话题
比赛的擂台
基于我在Multimedia这行的立场
真的不能够说什么批评的话
这个游戏真的不只是游戏了
都快变成文化了

可是当我站在我的立场
我觉得我很可悲
因为dota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因为这个游戏
我的男朋友在dota里多少年
还没有醒过来
而我仍然浪费了三年青春在他身上
外面的人看我和他也许很恩爱
其实我跟他的问题
很大很大
也许很多人认为
有爱就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
可是当我花了三年跟dota争
争到的是他的白眼
他说我无知
无理取闹
是不是还可以继续下去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懂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爱他
还是只是因为很严重的不甘心
所以没办法离开他

我跟他争
争什么我也不懂
哭赢了
他说他delete
delete了两三天
他说他很闷
他说他不想玩别的游戏
所以安装回dota
我争个什么?
他对dota的瘾
远远深过对我的依恋
dota就像他的面包
我就是他的爱情
没有面包活不下去
没有爱情顶多是痛苦

真的很多时候我都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一发现他是这样子
还要心软
我应该果断一点
一刀两断
不至于到现在越来越不甘心
可是却越来越没有勇气
我以前
都不敢真正讲出这些问题
看到很多女孩子都很勇敢地写出来
我很羡慕
为什么她们那么勇敢?
现在知道了
这不是勇敢
这个是已经麻木了
可是却没办法解决的无奈
dota就像白粉...
我很恨...
为什么会有dota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