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y 2009

...

昨天妈妈打电话给我
说她的排便系统很不通畅
我一下子就寒了下来
她说她今天会去看医生。。。
可是刚才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
她说她还没看去看医生。。。
爸爸不得空载她去。。
之后她又念了我一餐。。。。
我知道她很担心我在外面的生活
我开始有点后悔告诉她那些事情了
如果我没有告诉她
也许她就不会这么担心。。。
我真的很内疚。。
她说她这次有很不好的预感
她说她怕像叔叔那样
我叔叔有肠癌的
死的时候
很瘦很瘦。。
很痛苦的
。。。。。。。。。
我不懂
我很依赖的
我很糟糕的。。
只会弄到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包括她。。
我只知道她一定不可以有事
没有她我生命根本就是一无所有
没有她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活下去。。。